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標準


退換貨標準
 

FILA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承諾⾃客⼾收到產品即⽇起(以簽收⽇期為準),為您提供「7⽇內無條件退換貨*」。除商品質量問題以外,所有商品只允許換貨⼀次,並只能換同款同顏⾊的商品。退回時請務必將送貨單或訂單⼀并寄回,否則我們將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。

*因八達通運作所限,以八達通付款之訂單不設退款,只供換貨。
 

對於無條件退換貨的申請,請確認退換貨產品全新並沒有被使⽤或清洗過。即其中申請退換產品需仍是原購買時的狀況、並符合⼆次銷售的條件。以下三個⽅⾯為其中要點(需視乎實際情況)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需仍是原購買時的完好狀況。即產品表⾯沒有刮痕、磨損或破損、使⽤過等;產品能夠保持原有的品質、功能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外包裝完好無損:鞋盒沒有損毀,塗污或貼上任何外物如膠紙或快遞⾯單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相關附件(如部分產品有產品保證卡、防塵包裝或其他配件)及相關贈品必須⼀併退回。贈品需要被保持在收到時的狀態。如果贈品無法被退回,我們有權要求您根據我們所標明贈品的價格⽀付贈品價格。

 


舉例如下:


鞋⼦: 外包裝完好,鞋盒無撕裂、塗鴉,鞋盒沒貼上任何外物如膠紙或張貼快遞⾯單等,鞋⼦保持乾爽清潔,未清洗過等。

衣服: 所有吊牌及標籤包括洗⽔標籤等需保留完好(沒有被撕損或拆卸);產品本⾝沒有塗鴉、污漬、未清洗過等。

其它產品: 產品的包裝及吊牌需保持完好(沒有被 撕損、拆卸、塗鴉等),產品完好及原購配件齊全。


如收貨時產品或外包裝有任何問題,請⾺上與我們客⼾服務主任聯絡!
 


任何理由或無條件退貨包括以下理由 (需視乎實際情況⽽定)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⽅⾯的問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顏⾊、圖案、型號及材料與網站上描述的不相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尺碼錯誤或⼤⼩不合適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物流配送問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歡此產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購買錯誤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瑕疵和產品品質問題

 



存在質量問題的退/換貨
 

對於在平台購買存在質量問題的產品,您可以在購買之⽇起七(7)天內申請退/換貨(以簽收⽇期為準)。我們的政策是為了滿⾜下述“退/換貨條件”,⽽質量問題將由我們的售後服務中⼼驗證。
 

請注意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脫線,散⼝邊(在服裝上常⾒),由不同的顯示器所造成的⾊差(不同的顯示器,⾊差的現象是難以避免的),產品的厚度,運⾏線程,⼿感等細節,均無法識別作為質量問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風格、顏⾊和主觀偏好等原因⽽退/換貨並不是具有質量問題的產品的退/換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不當使⽤或清洗造成的損壞,或因您⾃⼰的修改或其他⼈為因素⽽造成的損壞並不屬於質量問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尺⼨時,請參考尺碼內容並選擇適合您的尺⼨。客⼾服務團隊只能提供建議,並不能作為您最終購買決策的依據。如果您由於尺⼨問題⽽退/換貨,這並不是產品質量問題的退/換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的尺⼨規格應以實際產品為準。

 

 

不適⽤退/換貨條件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透過網站銷售的產品,即FILA香港官⽅網上商店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質量問題的內衣,襪⼦,泳裝及特別版產品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經使⽤、清洗、加⼯(例如:修改尺⼨)、弄髒或損壞,標籤被切割,以及其他不在轉售條件下商品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遺失了購買時發出的電⼦發票或訂單號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逾越退/換貨期的訂單;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其他根據此政策及適⽤法律,消費者無權退/換貨的情況。
 

請注意,您只能對在平台上購買的產品進⾏網上退/換貨。您無法在FILA⾨市商店退/換回您在網站上購買的產品,反之亦然。
 


退貨流程
 

當退回/更換產品時,請在交貨單中註明退/換貨原因,以便及時處理。 如果發貨單丟失,請準備⼀張⽩紙,並填寫您的姓名,訂單號碼,產品編號,數量和原因。 您還需要指明與退/換貨產品相關的產品編號、顏⾊、尺⼨和其他信息。
 

換貨的新產品將寄送到您原訂單的收貨地址,如需更改收貨地址,請在提交換貨申請時請與客⼾服務部⾨提出。 如果您申請換貨,在 換貨完成前不可申請退貨;如果您訂單中的部分產品已申請換貨,在換貨未完成前,訂單內其餘產品無法再申請換貨。
 

 

退/換貨和郵寄說明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只接受可追踪的退/換貨寄送。 無法追踪的包裹郵件均不會被接受。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質量問題的退/換貨,退回本司的郵費將由您承擔。
 
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關收取的稅項將無法退回
 

 

如果您的訂單需要辦理退貨,請確保您的訂單符合退換貨標準,您可以發送訊息到 WhatsApp +852 5699 3951辦理退貨,

請按以下步驟進⾏: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客服為你建立退貨編號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擇合適的退貨⽅式:
 

a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速遞公司上⾨取件請顧客致電(852) 2730 0273(香港)或(853) 2873 7373(澳門)

b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選⽤快遞公司寄回
 

*恕不接受任何運費到付,倉庫⼀律拒收未⽀付運費的貨件
 

在我們收到您退回的產品並確認符合退貨條件後,將根據您的需求盡快安排退款。
 

有關退回的產品包裝,請另外準備⼀個完整的袋⼦放入外箱,妥善包裝退回的產品、送貨單或訂單,並將退貨申請編號寫在送貨單上, ⼀併寄回FILA倉庫。請勿使⽤產品原透明包裝袋作為退貨外包裝,以避免產品於運送途中掉出遺失。)
 


換貨流程
 

如果您需要辦理換貨,請在收到產品即⽇起的7天內(以簽收⽇期為準)按以下步驟進⾏:
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登入您的FILA香港官⽅網上商店會員帳⼾
 
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發送訊息到 WhatsApp +852 5699 3951申請換貨

 

* 在寄回需要換貨商品時,請務必將換貨單編號寫在紙張上隨包裹寄回,否則將⾃⾏承擔換貨風險。
 

* 換貨的新產品將寄送到您原訂單的收貨地址,

如需更改請在提交換貨申請時同時選擇新的配送⽅式和地址。
 

* 如果您申請換貨,在換貨完成前不可申請退貨;如果您訂單中的部分產品已申請換貨,在換貨未完成前,訂單內其餘產品無法再申請換貨。
 

 

退款流程

 

若您的貨款是以網上⽅式⽀付,我們在收到您退回的產品後,⼀般會在 10-15 個⼯作⽇內將您的貨款退回到您的付款帳⼾中。

 

(實際到帳⽇期需以銀⾏處理週期為準)

 

 

退換貨運費

 

配送到香港/澳⾨的訂單:

 

您可選擇速遞公司上⾨取件寄回或其他快遞公司直接寄回產品,但您需⾃⾏承擔運費。

 

 

 

Document